close

奧德賽的愛情
假如給我一個
願望,
我希望你愛我,
或者,我希望回到沒遇見你之前的日子



傻瓜
好呀!我是傻瓜!
我是幹著傻事,
我的確讓你發笑,
可是,我其實很
認真,
無以復加的認真!
超乎你想像的認真!



別說
你懂,
懂我憂鬱的生活。
你懂,
懂你自己的生活。
也許我們相似,
但彼此都是
遙遠
的星座,
遙遠得連目光也不能企及...



我可以
我可以仍在某處涼台上望著夕陽,日出,月升,月落,
但永遠
不是
當時的夕陽,
當時的日出,
當時的月升月落,
我所看見的一切都在--不停,不停地
流失



飛行
在夢裡
飛行
也許我沒有翅膀
但我有
自由的心
向你的星球
飛行




美人魚的
最後
一個夜晚,
最後的海洋唱出她所有失去的歌聲。
最後的犧牲沒人需要,
她活在夢中
--卻也在別人的夢之外。
她說:今晚我要
醒來
如果美人魚失去了她的愛情
如果美人魚失去了她的愛情
也就失去了
漂浮的理由
不再游動
只能深深地墜入海底



在心的城堡
你在
抵禦
著我的愛情
丘比特的箭只能刺破盾牌
卻無法抵達你的心



我只有深陷
只有沉淪
只有絕望
只有狠狠的
墜落





在狹小的空間
拚命地
壓抑
自己




轉自*孤獨-medium80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7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