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這裡從抒發心情到發表作品到現在接案平台

我這個人就是不擅長用文字或照片記錄生活(懶)

話說今年犯太歲我也沒安太歲
想說當兵應該也不會發生啥事

還好
一切還挺順利
沒啥大事件發生

今年整個是很低調的過完了
不時的會回頭檢視一下我人生的履歷(可參照我獲獎。經歷那篇)
今年還真是沒啥成績可言
只有在剛退伍時參加個小比賽然後不小心得佳作而已
其他想參加的後來都忘了(懶)

接下來就剩研所的考試了
其實在軍中就小有準備
可是也還不確定符不符合資格
畢竟在職班需要年資
我雖然在職場打滾走跳多年
但沒有薪資證明阿哎哀
只好報名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去當賴雅妍的學弟(笑)

我也是很難得搞威那麼多
畢竟我很沉默
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才會機哩瓜拉
私底下我還是走氣質路線的

那我來小小介紹一下同事充版面好了(懶得擺照片了~請到相簿第一本)
海哥人(中正高中考生)
陳曲人(台藝多媒系)
枸杞人(大同工設系)
小八人(台藝美術系)
外星人(北藝美術系)
海綿人(北藝美術系)
怡君人(北科創設系)
破皮人(北科創設系)
水母人(實踐工設系)
小妄人(實踐工設系)
阿達人(華梵工設所)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一起上班XD
畢竟旺季結束了orz

每年看同事一批走一批來
哎~

明年會更好?!應該吧
希望新的一年
要考試的考的好
要找工作的找的好
大家吃得飽睡的好
什麼都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7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