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online結束之後
我回到了熟悉的舞台
一樣的燈光
一樣的佈景
一樣的監製
不一樣的演員
不一樣的角色
我從演員變成了導兼演的導演
半年過去也差不多下檔了

票房沒有預期的好
應該說比預期的差很多
我想
我是應該下台一鞠躬

但這樣就能解決問題了嗎?
問題不會跟我一起逃避
它只會自己呆呆的留在原地
或是去玩雪
然後越滾越大

看著身邊優秀的朋友們
一個個的在自己的領域有一片天

我卻還是跟6年前一樣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我也不知道
我也感覺不到

我疑惑了
我應該放手去飛還是留在舞台繼續敲鐘掃地撿垃圾?

我想我還是很喜歡設計的
可是我卻沒有進步
我很肯定在我的專業技能方面我一直沒有進步
只是更會打嘴砲了

說 得 一 口 好 設 計

卻做不出甚麼好設計
雖然都能達到客戶的需求
在我看來
都是沒感情的案子
maybe台灣的設計環境就是如此
也不是我所能改變的

在進修與不進修的選擇我疑惑了
焦慮了
如果再進修了
我可能會失去愛情跟麵包
但不再進修
我可能就一輩子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永遠經營這個演員來來去去的小小舞台

這真的是我要的?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舞台

真的是年紀越大壓力越大也越不敢衝了
唉............

我疑惑了
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7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